迷惑的現實中
人們到底花多少時間在思考人生的出路
這條路的正確性
還是一直迷惘於人生的分岔路上
我想 這真的是個大問題

在這是世上 又有多少人是早早立下目標
毫不猶豫的朝他的理想大步邁進
我想 這真的很困難

從我小開始我夢想著 要當音樂家 作家 畫家 偶像..等等
但每個夢總是會被現實各層面打倒
父母總是會期望兒女往他們所想的那條路而行
不想要他們去做一些他們認為沒有未來可言的工作
所謂  有前途的工作  指的是什麼

到底我的未來在哪 
我羨慕那些很早就知道他們未來志向的人
因為我還在摸索我人生的方向
茫茫大海中 找不到一個我可立足的地方

茫然
為未來感到無措
為生命感到可惜

但我仍殷切期盼
我能在廣大夜空中
尋找到
屬於我的那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