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晚間,由高中同學那得知我們敬愛的音樂老師 
在27號..因為一場意外,就此離開了我們。

當下我直覺的想,這怎麼可能?!不..我不相信,這一定是有人在惡作劇!
我心急的連上了清中的網站,手顫抖的使用滑鼠,直到我看到了學校公告
才意識到一件事..這是真的..不是有人惡作劇...老師真的真的離開了。
這其實很不真實,一個好好的人,怎會突然就這樣消失了呢?
怎會這樣!我不願意去相信...她還這麼年輕阿..

腦中頓時想起了許多在學校時,她與我們相處的種種回憶
她的一言一行,眼框忍不住紅了..眼淚不自主流下...
我怎樣都沒想到,畢業時的那一面竟是最後一面了
再次見面竟以天人永隔,我總以為我們會有機會再見的
哪裡知道..已經沒機會了...沒機會了..

我還記得,每次的音樂課都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真的覺得上音樂課很快樂!!
高二那年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得到了那屆合唱比賽的第一名
知道名次的那刻我還喜極而泣。
老師您還記得嗎?我們全班高興的慶祝,跟您就在音樂教室開了慶功宴
那時多麼的快樂。

我還記得我在當時全班給你的卡片上
我寫著..老師不要老是忘了吃飯,身體要保重唷! 
現在我也要對您說:「老師,在天堂也要記得吃飯唷,要當個快樂的天使」。


有一首歌想獻給您

離開(紀念瑋倫/網友創作)
作詞:09/阿潘/Josh 作曲:09/阿潘/Josh 演唱:網友演唱
(口白)
一月二十八日 天使離開了我們
我們該做的 不是哭泣 不要悲傷
天使只是回去了 她該回去的地方 叫做天堂
天空突然灰暗 渺小的希望 空蕩蕩 的世界 好孤單
空氣中好稀薄 少了些甚麼 為甚麼 突然就離開
天使的輪廓 在我的視線漸漸模糊後 我們捨不得妳走
你離開之後 星星都為你墜落 眼淚都滑落 要我怎麼奢求
天使的夢中 我們永遠為你守候 你承受的痛 都已經沒有
唯一的笑容 在我們心中

我知道您沒有離去,只在到天堂當天使去了..默默在天上守護我們
我們會加油的!!你也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