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多  剛逛完大家的網誌
原本 只是出自無聊
單純想要看看別人的文章
卻意外挖到了寶

發現
其實文筆好的人還真不少
在閱讀他們文章的同時
都可以從閱讀中 獲得感動
有些文字似乎也說到你的心坎
讓我們對這些文章中感到認同 進而深有感觸

我觀察了這些作者
他們並沒有用許多艱難的字眼 不是文言文 不會讓人很難懂
都是用一些生活上的用語 很平常
但是在他們的運用組合之下
這些普通的文字 似乎都有了些魔力
變成了一段足以觸動人心的文字

我不禁對這些文字作者感到佩服極了
他們輕輕鬆鬆地用文字表達他細膩的情感
讓人簡簡單單的就被感動
這看似容易
其實蘊藏了無比深奧的學問

有時候即使你內心有許多想要表達出來的話語
但是真正要用文字紀錄下來時
卻怎樣也寫不出內心的感受 
你絞盡腦汁 不知在電腦前發呆了多久 
不知揉掉了幾頁的稿紙 看著鍵盤或紙筆 卻怎樣也沒靈感

就算寫出來了 卻怎麼還是不滿意(頭髮一瞬間都不知道白了幾根了)
覺得就是無法完全描述出自己內心的意思
只能自己抱著頭懊惱

所以我對這些文字創作者
是無比尊敬的
在我心中他們是天神般的地位 屹立不搖
我以這些作者為目標 期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創作出賺人熱淚的文章

但是現階段 我還是只能當個書蟲
默默的啃著書 當個幸福的讀者 
關於自己創作這檔事 還是以後在說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