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知道...下輩子你還會記得我嗎?

病床上蒼白的手,消瘦的人兒,無力地將雙手攤在床邊。
她知道,再過不久,她將會就此沉睡,永遠永遠..將與這世界訣別。
反正沒有了他,這世界在也沒有什麼好眷戀的了,她露出一抹嘲諷的笑。

她兩眼空洞無神地盯著上頭那塊白色的天花板。
白色,曾經是他最愛的顏色阿。
他最常穿著一身的白襯衫,因為他說他最愛白色純淨的感覺了。

但是...但是....
這白色卻意外地抹上了紅色!
呵,是阿,是紅色阿!全部都紅了阿!
當她看到躺在路上血泊中的他,純白的襯衫已全染上了紅色,鮮豔的紅色!
他一動也不動,緊閉著雙眼...
他怎麼捨得阿..拋下她一個人孤獨的在這世上。

不自覺地,淚珠滑落臉龐,
淚水不受控制地從眼框中滾落,使她的視線模糊...
呵,她想,在這充滿白色的病房中死去...
或許是最好的了吧....。
一陣恍惚,淚...仍不停流下。
在這樣沉悶的空氣中,
悄然聽到古老唱片的運轉聲,迴繞於整個空間。
一個低沉的女聲,哀傷地訴出她的情,時間彷若靜止。

「燁,是你嗎?....來接我了嗎?」
她使出她最後的力氣,像失了魂般起身走到窗邊,
打開了窗,眼前彷若出現她日思夜盼的人影。
她坦然地笑了。
「燁,你來了。」
剎那間,
一抹嫣紅飄然墜落。
空氣中似乎迴盪著一個聲響。

「夜,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妳,妳....會記得我嗎?」
「燁,不論何世,我們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