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一整個心情大好!早上拍拍,下午也拍拍。
本來今天沒有計畫要去拍照的,想說昨天去雲林累了一天,今天要好好在家休息一番。
結果我還真是閒不下來,早上帶著我的小相機去捕捉白鷺鷥(這下次在詳細說明),下午又帶著我的小相機去找尋高鐵觀景台。

小相機真是我的好伙伴!:D

話說今天下午我把我弟用飲料利誘他帶我去昨天經過的那座橋看看,找尋高鐵觀景台的蹤影,很好,正如我期望的,吳小胖被我利誘成功,所以我們就騎著機車出門去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騎到一半機車後輪沒氣了,每騎一段路車輪就滑一下,實在太危險,只好去機車修理站給人檢查檢查,經過檢查後才知道,原來是機車後輪早就已經被鐵釘釘破了好幾個洞,只能換個輪胎...歐..我的錢飛走了。

喔..抱歉我離題了,回來回來。

今天再次前往找尋高鐵觀景台,終於終於在陸橋旁,吳阿弟發現了一條很隱密的通道,就是傳說中的階梯,真的不注意看還沒發現= =",看到這個一整個精神就振奮起來了!!


↓我飛快的往下走,看到了可以很清楚觀看到高鐵的點!歐歐~我好興奮阿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沒想到鄉公所這麼貼心,還設置了小椅子讓人觀看高鐵
   只不過...為什麼照片看不到的地方有六個小坑洞阿= =?有點危險的感覺


↓喔喔!陽光出來了,挺熱的= ="忘記帶個小帽子,我都快變成小黑人了
(雖然我本來就黑= =)


我本來只想來勘景而已,所以也忘記了抄下時刻表,印象中2點半那附近好像有班次,但是修輪胎花了我不少時間,我也搞不清楚高鐵到底經過了沒?正當我悠閒的趴在欄杆上,欣賞風景時,眼睛忽然瞄到了一個點,白白橘橘的,白白橘橘的??!!
我定眼一看,我的媽阿~是高鐵!我手忙腳亂的拿起掛在胸前的小相機,還沒來得及抓好位置,心急的就按下了快門....真的是昏了頭。

↓就是這張就是這張!有點可惜...再慢一點按快門會更好,位置也取得不好。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鬆了一口氣,還是證明了我的小相機還是可以拍到高鐵!!好開心~~~



快速飛逝的身影啊!有把我震撼到,第一次這麼近看高鐵經過,這地方真不錯!



沒想到我正在開心看到高鐵經過,整個人鬆懈下來時,聽到了轟隆轟隆的聲音,正當我察覺不對勁,發現聲音來源是後方的同時,另一個方向的列車也來了!!可惜阿,我來不及轉身,只來得及捕捉到它呼逝而過的身影!


才拍完一輪~吳小胖就已經不耐煩了,沒辦法,只好收拾東西回家摟,下次有機會再來拍!!我爬我爬,往上爬找機車....


P.S.因為我太興奮了,原本預定要新增的文章(例如:雲林行..等),全部被我往後移,迫不及待想要紀錄這初次拍高鐵的經驗了,下次去橋上拍看看,YA!
真的要很謝謝提供我很多資料的攝影大哥,要不是他,我到現在還找不到這個點呢,歐真是太感謝了,這點真不錯,下次全家來個野餐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