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段時間,才終於將墾丁行這篇整理好
雙十節難得去屏東
墾丁一定要去的啦~

想到那記憶中的美麗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與它再次相會了

10/11那天早晨七點,為了避免塞車
我們早早啟程前往墾丁
我帶著充電好的小相機、小熊布偶
一路上興奮的看著窗外快速變換的風景
我的人離海洋越來越近
彷彿可以感覺得到那海洋的廣闊

可惜的是
屏東這幾天的天氣狀況不佳
一路上的海都是灰濛濛一片
看著車窗外的海景
我的心也跟著灰濛濛起來
那景致似乎沒有以前看到的這麼美

不過早上10點多
太陽公公終於肯出來露臉了
我的心情彷彿也透出一絲光線
沿途的景色每個點都讓我想要停下車
拍個過癮


(1)公路沿途的景色,原本我看到這景色有被驚豔到
因為就像一個外國沿海小鎮,不遠處還有小船
真的很美,可惜照片沒有拍出那樣的感覺......



(2)枯枝與海,有一種孤寂感



其實我有時後覺得,景太大其實不好拍,抓不到一個重點
所以我拍照的時候,總喜歡找一些小花小草當主角,帶出後面的景色
這次南下屏東,帶著小熊其實也是這個原因

(3)免俗不了的小花小草



(4)迷霧般的海



(5)墾丁行小熊出現的鏡頭不多
因為我只看美麗的景色,常常忘了小熊的存在XDD



(6)車窗中反射的景,比直接拍更漂亮....



(7)從另一個角度看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8)好有南國風情的一張照片
    果然美麗的風景還是要有人點綴一下XDD



(9)這次照片拔拔跟麻麻都不小心入鏡了...
(第一張是拔拔的背影..這兩張則是麻麻,被我偷拍了...XDD)
謝謝他們當我的Model



(10)露出來的小藤蔓



(11)這是一場海馬的音樂會
下方的黑白交會處就像是鋼琴鍵一般



(12)



(13)天空這麼寬廣,世界這麼大
就讓我們趟下來閉著眼,享受這一刻的放鬆



那天墾丁的風很大
我第一次體驗到,風吹沙打人是多麼的痛
風大到我都快被吹走了,結果在沙灘只有停留短短時間。
回到車上,連我的頭髮一摸都是沙...

(14)為數不多的沙灘照



接下來的六張照片
有用軟體將顏色調淡
帶點淡淡的黃色

(15)小花小草2



(16)墾丁很有特色的房子
       好夢幻阿~~果然是度假勝地



(17)群花綻放



連續三張背影
同樣的地點
卻有著不一樣的故事

(18)情侶檔-想要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19)哥兒們-輕鬆自在聊天趣



(20)老夫老妻-相互扶持度人生




(21)來做個結尾
常來看文章的應該覺得這花很眼熟吧XDD
聽說它叫咸豐草...




墾丁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呢..
很美...只是很多地方都要收費
所以都只有路過,而沒有多加停留
但是開著車兜風,看風景也是挺不錯的呢

陰天的天氣雖然說也有另一種美
但是我還是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是大晴天XDD

P.S.最後謝謝拔拔、麻麻、小熊布偶的客串演出


延伸閱讀:【旅行】漫步‧澄清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