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10/31(五),即是Halloween萬聖節
想到去年跟前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有參加學校EZ Café舉辦的萬聖節派對

找出了以前的照片,看著我那時的模樣,嘴角忍不住往上揚了起來
照片中的我帶著一頂巫師帽,擺著搞笑的舉動,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那時我還只是大一新生,經由朋友的邀約,第一次參加了萬聖節派對
活動中有許多的關卡,像是恐怖箱、水中咬蘋果等等之類的,玩得不亦樂乎。

到了第二年,我擔任了派對中的關主,畫著生平第一個超級大濃妝
雖然照片中的我模樣非常的可怕,但是我卻覺得非常的興奮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畢竟人生有幾次機會可以做這樣的事呢?

但是今年的萬聖節我缺席了
只好拍拍裡頭的裝飾品 ─  可愛的小南瓜燈

(1)好可愛的小燈飾,讓我忍不住想摸摸它



(2)看著看著突然很想講萬聖節的名句:「不給糖,就搗蛋。」



二年級時,我幾乎每個禮拜三晚上都會在EZ Café擔任活動志工,協助活動的進行
活動中我常常擔任相機手,並不是因為拍照技術好
而是因為朋友說要訓練我的拍照技術
那時候的我還是個手殘大師,拍照時常常會嚴重晃動
導致拍出來的照片十分模糊,所以那的我對拍照很沒有信心。

有次拍照還將頒獎的照片拍到糊掉了
都是因為我不會調整相機的模式,所以才會發生這種情形
至今仍讓我很內疚,感覺很對不起得獎的同學
難得一次得獎與主任合照的機會,就這樣被我搞砸了。

直到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我才體會到拍照的樂趣,開始研究起相機功能
所以現在活動時拿到相機的第一個動作,通常都是調整相機模式
將它設定成人像模式或是自動模式(上次似乎是用到ISO了,所以才會容易晃)
確保拍出來的照片是清楚的。
我常在想,那時候要是懂基本的相機功能就好了。


(3)學校相機V.S我的小相機



不知道有人會不會說去年跟前年的萬聖節怎沒有照片呢?
前年的照片涉及其他朋友的形象,所以就不公開了
而去年的照片呢.....
好吧~我犧牲一下形象
將去年扮鬼的可怕照片大公開~!!!


【警告】

容易驚嚇者請勿往下拉,半夜也請勿觀看
未成年小朋友請由家長陪同
(好像說得太可怕了....)


....................................................


..........................................


.................................


........................


.............


........


....


..






救命阿~~我的形象都沒有了
(雖然我本來就沒啥形象啦~哈哈)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趣味嘛~~~~呵呵呵
嚇到者一概不負責唷~

P.S.其實我本來要放更多去年萬聖節照片的
可是怕大家嚇到,所以看看之後的反應再決定要不要公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