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看著下方的時間顯示著12:05分,突然驚覺,現在是六月六日了。噢,我忘了說,六月六日是個什麼樣的日子了,這天是我的生日!想打一篇文章給自己,卻不知道該如何下筆,而且在家裡用得不是自己的電腦,只能找一些之前放在相簿的照片放上來。

這一切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到今天,原來我在這世界上已經活了21年了阿。時間過得飛快,去年才剛領了一張「成年證書」,沒想到一晃眼又增加了一歲,雖然臉還是一樣沒什麼變,一臉稚氣,哈。





謝謝我可愛的朋友們,在六月五日禮拜五中午幫我慶祝生日,那家韓國料理真的蠻好吃的!
沒有你們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呢,生活大概就會變得無趣了吧,還記得我們聊過要是我們沒有遇到彼此,大學四年會不會變得不同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沒有你們或許我就不會到處去參加活動了吧,也不會加入志工隊,很多事都不會發生,際遇也會完全不同。不論怎樣還是要說聲:「謝謝你們!」






去年這個時候,要是有人跟我說:「你會喜歡上拍照」,我應該會大笑的說,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嘿,我只能說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沒想到一年後的我,竟然已經迷上攝影,喜歡上這種用照片紀錄生活的感覺,開始將照片放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還買了一台新相機,前陣子還參加了逢甲盃攝影比賽,這些是我以前連想都沒想過的。現在想起來這一切還是有些不可思議,畢竟一年前的我還是個很容易拍出晃晃照的人呢。謝謝我親愛的爸媽,在我喜歡上拍照的時候,全力支持我,還帶我到處拍拍走,他們欣賞風景,而我拍照。





這個部落格雖然在2007年成立了,但是較頻繁的發文卻是在2008年中旬之後開始,看著過去一年的舊文章,有著很多的回憶歷歷在目,看著照片可以想起原本忘記情景,從回當時的感動。謝謝常來我部落格留言的朋友,沒有你們的鼓勵,我想我沒有辦法堅持下去,你們是我的信心來源。好像突然變成了感謝文,但其實我只是想說....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