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的星期三,通常是我們朋友間的聚餐日,只有這天大家才能聚在一起,一同吃吃飯、聊聊天。越到了要畢業的時刻,越是很想珍惜目前相處的時光,畢竟畢業後,大家都要各奔東西,各自留在北中南發展,以後能再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了。

說到這,好像有些感傷,不多說了,還是快點切入今天的主題吧。

11/25(三)這天中午我們一群朋友,來到了位於SOGO附近的一家店 ─「書報館」,這間店受到朋友小白的極力推崇,一直說要帶我們來吃看看,而這個禮拜三我們終於有機會去一「吃」究竟啦。

書報館裡面的裝潢跟氣氛其實蠻特別的,燈光有些灰暗,我喜歡吊在上面的燈飾,蠻漂亮的,但是比起上次去的「香草園」,我比較喜歡香草園自然的光線,因為拍食物比較漂亮啦。好吧,如果有常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很少在寫食記這東東,因為我真的很不擅長拍食物阿,這篇算是我的第三篇食記,就純粹分享照片與心得給大家。


2.這是裡頭裝潢擺飾的模樣。
 


我們八個人全部都點套餐,要加100元,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沙拉、濃湯麵包、飲料,還有甜點。


3.一上菜,就忙著拍照中XDD



沙拉醬可以選擇有優格、泰式、油醋,
而我選的是優格口味的。


4.優格乳白色的醬汁,配上新鮮蔬菜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5.胡蘿蔔濃湯跟麵包(我以為是南瓜濃湯說...)
 



6.我個人覺得生菜沙拉還是比較吸引我一點XDD 不過有朋友說麵包好吃~
 


接下來上場的是飲料,套餐的飲料,是軟性飲料隨點,非酒精的都可以選。


7.這是我點的水果茶,蠻好喝的,我喜歡裡面有冰沙,而不是放很多的冰塊,上面有很多水果,不過偏甜,我都已經叫半糖了說...看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應該要無糖.....
 



8.這杯是朋友點的奇異果優格,據朋友的敘述,喝起來有可爾必思的味道
(不過裡面只有奇異果加優格唷)
 




9.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10.據朋友的說法,味道非常的濃郁,是她吃過義大利麵以來,最有奶油味的醬汁。
 



11.這是我點的芒果咖哩雞肉飯
 




12.還不錯,裡面有放了很多我喜歡吃的杏鮑菇,份量很多,我吃好飽...還吃不完
 




13.最後上個甜點,應該是茶凍。
 



14.小小杯裝的,看起來超可愛。不過吃完這個回去喝飲料,飲料變好甜.....
 



雖然餐點結束了,不過禮拜三的聚餐會繼續下去~
朋友說得很對,只要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其實去哪裡都沒差
當然,我也會繼續用我的小相機,記錄生活美好的一刻。



最後為大家示範一下,什麼叫小孩吃東西......




◎以上照片是由Panasonic LX3 於2009/11/25 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