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複雜,有開心、有憤怒、有感動,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不開心的事就別提了。
讓我說說今晚感動的事。

最近我參加了一個行銷創意活動,
而明天早上我即將上台報告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鐘。
可是我好緊張,要在這麼多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怕我怯步了,
我怕我結巴了,
我怕我無法發揮平時演練的感覺,
一種不安的情緒瀰漫在我身旁。

--------------------------------------------------------------------------------

晚上10點16分,桌上的手機響了,
是家裡打來的電話。
電話中傳來媽媽的聲音,我訝異的問她,
「怎麼了嗎?怎會這麼晚打電話來。」這時間點,通常他們都已經睡了。
「沒有啦,想說你明天要上台,為你打氣一下。」媽媽以溫柔的聲音說道。
「喔。」聽到這句話,我不爭氣的紅了眼框,有些激動,
但只能壓抑的自己的情緒發出喔一聲。

「明天要加油喔!表現的不好沒關係,就當去學個經驗,......」
媽媽說了許多鼓勵的話語,每句都讓我眼眶含淚,
而我只能發出單音節的聲音答覆她,
最後電話換到爸爸手中,一句「想妳呀~」終於讓我的眼淚留了下來。

--------------------------------------------------------------------------------------------

結束了這通電話,心情頓時難以平復,
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感動,也有了動力,
原本因為某件事而低落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謝謝爸媽這通打氣的電話,
讓我好感動,真的,我好愛你們!
明天我會帶著你們的鼓勵好好加油的。
 

by Jenny 4/10 2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