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日),我跟好久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一同出來聚餐。
經過三年的時間,每個人都有了轉變。談笑間,可發現她們的大學生活都過得很精采,真是不錯呢,而我讓她們驚訝的大概就是突然喜歡上攝影這點吧,哈。

她們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轉變,我現在仔細回想,其實是有很多的小點一直觸發著,直到了去年暑假,因為單純的想要寫網誌有圖有文,而去拍了J爸的車,一時之間像是突然開竅了一樣,莫名奇妙的就對拍照有興趣啦~哈,之後的那個暑假就一直在研究相機功能跟到處亂拍,到現在也過了9個月了,希望這樣的興趣能一直持續下去。

回到主題!
這次跟朋友聚餐的地點就是在台中美術館綠園道的一家法式蔬食餐廳,叫做「香草園」。
我第一次去吃,感覺還不錯,裡面有很多我喜歡吃的菇類~哈,喜歡吃蔬菜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家餐廳。


2.首先來看看餐廳裡面的擺設




3.餐廳內還挺明亮的,比起有氣氛的燈光,我比較喜歡自然的光線啦。




4.一旁也有雜誌區跟書籍區可借閱。




5.他們的菜單




6.裡面有許多中餐點,可選擇要單點還是選套餐。
而那天我們四人都選了套餐,
而我點的是迷迭香套餐B餐(沙拉/開胃菜/湯品/法國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NT380)



老實說我其實不太會拍食物耶.....
唔~食物好難取角度,
哪個美食達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們的食物看起來都這麼好吃XDD


7.第一到沙拉來了,我點的是千島醬。(另外還有兩種醬)




8.這是麵包,上面似乎有塗上一些香草,但是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9.噢噢!這個湯我喜歡,我點的是番茄蔬菜湯。(那天還有濃湯可選擇)




10.這是朋友點的開胃菜,法式焗磨菇。




11.看那一顆顆圓滾滾的的多誘人阿。





12.我點的開胃菜,這個我也忘記菜名了冏"




13.近拍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14.朋友的主餐香焗奶油通心麵,也就是第一張的照片,
掀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料挺豐盛的,
而我點的是香焗奶油飯,外表看起來一樣就不多加介紹了。





15.另外兩個朋友點的主餐(英格蘭風味派)




16.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




17.這家餐廳的服務都蠻用心的呢,
因為送餐的時候她們都知道哪個餐點是誰的,都不用問過:)




18.吃完主餐後飲料就跟著送上來了。




19.最後就是甜點了!(依稀可看到對面兩人再拍照中XD)




今天這一餐其實還挺滿意的:)只是以學生來說價錢有些小貴,不能常吃啦。
不過看在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了,一起吃些好料的也還算OK。
在吃飽喝足後的我們,下午三點更改地點聊天去,換到了美術館前面去晃晃,
這就等下一篇再來介紹吧,敬請期待。


▲【註】以上照片皆由Panasonic LX3於2009/4/5所拍攝。



延伸閱讀: ♥【隨拍】美術館‧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