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食記】美術館綠園道‧香草園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一群人決定到美術館前去晃晃,順便聊聊天。
四月五日的天氣如同第一張照片,雲層遮住了太陽光,不會很炎熱,很舒服的天氣。



2.我在她們背後,拿著相機一直偷拍。
這張照片的顏色對比非常有趣,
有樹葉的、椅子的、衣服的、褲子的





3.單純的抬頭看著天空,也可以發現樓層跟雲層的變化,生活處處有驚喜。




4.中途我們經過了「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聽說這家的蛋糕挺有名的,便決定走進去看看。






5.雖然說是進去蛋糕店,但是我完全沒拍蛋糕...我都在拍店外面的擺設XD,
不過我有試吃一塊乳酪蛋糕,蠻好吃的耶,只是價錢有些高,我買不下去冏"




6.一進去的綠色大門跟白色牆壁,攀延的藤蔓與綠葉吸引我的目光。




7.我喜歡這張的紅色磚快跟黃白花朵的結合。


8.感謝Vickey擔任我的臨時麻豆,被我抓進了畫面中。




9.又到了抬頭的時候,天空跟葉子感覺很不錯。



10.





試吃完了日出的乳酪蛋糕,我們終於走到了美術館,坐在前面的草皮上,我們自在的聊著天,看到了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同來美術館踏青,很溫馨的感覺。


11.在假日的午後,或許我們就應該如此,悠閒的躺在草皮中。





12.或是帶著家中大大小小的小朋友一同出來郊遊,騎騎腳踏車。





13.踢踢球也挺不錯的。





14.看我的必殺技。




15.或是跟家人一同放風箏。







16.「拔拔,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我要拉了喔。」







17.「阿,風箏的線用到我的腳了啦。」「沒關係,我們再試一次。」





18.風箏在天空中翱翔,時而往上飛。



19.時而往下飛。



20.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似乎想要逃出線的控制中。






21.天色越來越暗,有雨即將要來了的感覺。







22.但是風箏在這樣的天氣中,仍在奮力飛翔。





23.陰暗的天空與大樓。





▲沒想到美術館附近也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我想我下次會再來的,而4/5(日)的高中朋友的聚會,就這樣劃下句點了,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何時呢?但我期待下次再相逢!

▲【註】以上照片皆由Panasonic LX3於2009/4/5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