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喜歡第一張照片的,看著這張照片,彷彿又置身於當時,似乎可以感覺到微微的風吹拂過來,悠閒的騎著車看著風景。

5/3(日)我跟四位朋友約好一同去東豐鐵馬道騎腳踏車。回想起第一次去東豐騎腳踏車是去年11月的事情呢,那時候還是學校辦的免費活動,也是因為那次的緣故,讓我對東豐鐵馬道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於是這次便決定二度東豐騎卡踏車去。 【關於第一次東豐行,請點我】
上次去的時候正逢秋冬時刻,所以當時的沿路的景色紛紛帶著秋意,枝頭上的枝葉都是淡黃色的,而這次去景色又有所不同了,枝葉是春夏的翠綠,個別有不同的風情。


2.早上我們從逢甲出發,發現今日的天空與白雲很漂亮,
   換個角度看,可以發現天空有一個愛心耶!



▲這次是一位朋友開車帶我們出去玩的,真是太感謝他了,辛苦辛苦。至於我們的目的地跟上次一樣是在石岡水壩!因為避免我們隔天上課鐵腿,所以衡量了一下,還是決定從三分之二的地方開始騎。



3. 五人租好腳踏車,就準備出發了。GO!GO!GO!




4.騎在樹林中的小道上真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阿。



▲路上經過了蛋月台,便決定停下腳踏車進去參觀一下,而其中一人沒有興趣則去一旁吃冰去了,剩我們四個女生便在舊火車上玩了起來。


5.小孩探出頭來吹著泡泡,右邊還有一個小孩的頭在那,好好笑。




6.車廂內的情形。



▲當一群人要拍合照,而又不想麻煩他人的時候,要怎麼辦呢?登登登,這時候就要拿出這次攜帶腳架啦,相機設定秒數便可自動拍攝,這樣全員都可入鏡啦。放了三個月,我的腳架終於派上用場了!


7.大家一同從座椅探出頭來:)




8.擺個帥氣的POSE




9.這好像是比較正常的照片之ㄧ....



▲在蛋月台花了不少時間在拍照上面,哈哈,一番玩樂過後,又繼續坐上腳踏車騎向我們的終點目的地。今日的天氣還蠻適合騎腳踏車的,太陽不會很大,要是到7、8月份來騎,因為會熱暈在鐵馬道上。


10.天空的雲很漂亮,微微透著光。





11.旁邊的樹影也可以遮陽,車道上沒什麼車影,可以很自由在的騎著車。
     (但是回程時人爆多的....)





12.騎過了大橋,可以從橋上窺看溪流的景致。




13.這一處又是不一樣的景色。




14.我喜歡樹蔭跟大道的感覺。




15.快到目的地了,大家在努力點。




▲終於騎到了目的地,東勢客家文物館那邊,肚子也有些餓了,大家便找個小吃店坐下來吃個飯休息一下,看到下面這三張,我又餓了。



16.小菜-豬耳朵




17.肉圓




18.是我點的乾麵。
     其他沒拍到,因為大家都餓了,吃飯皇帝大。




吃飽喝足後,便回到了客家文物館這邊,拿出了腳架,準備在這留下回憶的合照。


19.在池邊發現可愛的小孩與狗狗。




20.「媽媽~~~有怪姐姐!」彷彿可以聽到小朋友心中的吶喊。
小朋友抱歉阿,因為你太可愛了,哈哈,一個不小心就靠太近了。




21.回到主題,在文化館留下回憶的合照。



但是並不是每次都這麼順利的,下面就是NG版,剛好有三連拍,所以我就把它用成動畫了,看得出來,當那小女孩跟媽媽出現的時候,我們全部都笑場了,哈哈。

22.【NG動畫版】




23.接下來我們還嘗試了【飛踢版】
這次只有設定兩秒,所以我一按下快門就必須抬著腳飛踢過去了~哈




24.【Hey,Jump!半空中版】
大家要一起飛在半空中,那個時間點要抓蠻準的,而且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該跳,
我們試了好幾次,終於有一次成功了!大家一起跳跳真的好好玩喔,下次再來試看看吧。




25.我只能說要拍這種照片還是用連拍成功機率會比較高,把唯一的成功的一次用成了動畫版,蠻有趣的,看了照片我才知道,原來我起跳的表情這麼猙獰...哈哈。




耶~大家一起出遊真的好開心,朋友們下次再一同去別的地方吧!!
下次又是什麼時候了呢?好期待唷。

▲【註】以上照片皆由Panasonic LX3於2009/5/3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7766 的頭像
    moon7766

    Jenny's 用照片記錄生活

    moon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